close

這2天接連收到2個不同朋友回來分享開心的近況,都很棒耶,也真的很為你們高興。

這些朋友都是在占卜之後,願意做調整,而不是對問題認命或放棄的心態,

所以也真的讓自己越來越好呦…

我們一起加油! 💗💗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分享一
 
還有~我之前曾有占卜過,很謝謝妳的占卜,雖然妳可能不記得我,
但一切都明朗化了!之前曾說會有新的開始及"放手與臣服"真的應驗,
但我曾預期是和男友分開,事實卻不然。當我不再鑽牛角尖,
決定順其自然後,突然一切大轉變,所有疑慮盡失,男友在某個契機點說認定了我,
於是對我的態度大轉變...詳情難以敘述..讓我想起我第一次的占卜,
顯示只要我愈樂觀感情就愈會往好的方向發展,事實上在我心態調整後也真的愈來愈好了。
真的很謝謝妳,我想這對我而言是一種心靈的寄託,因為當我認為沒有人懂,
總覺得塔羅及妳是一定明白的...
感情不再是我困擾之處了!但當初別的事項求助過的低潮挫敗卻加重,熱忱盡失...
當初曾算出這狀態會持續也應驗了,持續至今...
看來真的是完全說中呢~
我想表達的是真的很準啦~:)
而在我求助依然迷茫下,還有妳可以找的感覺真的很好,謝謝妳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塔羅Meow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